DSC00032

你問我,最捨不得的會是什麼??是,一個可以說是自己的什麼的什麼嗎??
我沒有回答,因為我正在想著,
就像一排空著的椅子,等著有人來休息一下下坐著發呆,
更或者,是像凌晨六點鐘,看著車站公車訊息,等著,好像永遠不會來的頭班公車,
誰叫你等車的站牌,不是頭站也不是尾站,偏偏是中間那站,
公車得要從頭走一遍轉過彎,才有可能讓你等到,
像什麼??像人生嗎
總有人老是追著公車,看著公車揚長而去,
也有人就是好運氣,每到公車站牌,公車就來了,
人生是不是也這樣??
聽說,有一個秘密叫做,跟生命下訂單,
問題是,我下了無數的訂單了,怎麼沒有一張交貨過??
還是,只是因為聖誕老公公的order單上,我是不乖的那個寶寶!!

最捨不得的是什麼??肉體??靈魂??愛??性??
在這個說是今日午夜卻是明日凌晨的怪時間,我正在沉思著,
不,不是沉思者,最多就是像,那個萱萱說很帥的牛頓一樣,想要在蘋果樹下等掉下來的蘋果而已。
等,等一些關於什麼的來到我的指尖,然後敲出一些關於什麼的字,然後可以告訴你,
我的答案,是什麼??

像,最近蚊子很多,每隻都是吸血吸到飛不動,讓我用電蚊拍一隻ㄧ隻抓下來,每隻的含血而亡,
難怪,最近我都覺得我在貧血,原來是有一群吸血鬼在我身邊繞,
說到吸血鬼,聽說有一部小說賣座超過哈利波特,男主角就是吸血鬼,(嗯..我想我又離題了~~~)

對!!我的答案,我的答案會是什麼??
我最捨不得的會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割下一些什麼給我想要給的什麼,讓那個自己的什麼可以知道我真的很在乎什麼。
然後那個什麼也可以回報我什麼,讓我可以不管什麼都可以睡的很好!!
我說的什麼,你可以用任何名詞去帶入,我不在乎,
就像,我等個公車,傻傻等了20分鐘,才終於了解,原來,頭班車從頭站到我的站牌要走個一輪一個多小時,
那,現在我卡在,我是要再等個幾十分鐘,就有公車??也也許沒有,更或許我就遲到了,
還是乾脆招手呼叫隨時都出現的小黃??只是代價有點高而已。但是至少我應該不會遲到。

想很多,想太多,想過多,想滿多,
所以,現在要學著,捨得一下,
只是在捨得之前,我也要得先想想,我可以捨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