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套哈利波特的道具玩意咒語一堆堆,我最愛的卻是,

儲思盆!!

我滿需要這個鬼東西。

 

有沒有過那種感覺??腦子滿滿的,像沒有系統整理過的電腦磁碟C槽,

於是越堆越多的結果,是,再也裝不任何有用的東西,

可是要裝進腦子的東西這麼多,該怎麼辦??

 

於是,這個下雨的夜晚,我聽著兩個小女生輕微的呼吸鼾聲,

想要取一個盆子,可以讓我把頭埋在盆子也行,

把腦子裡面,那一絲ㄧ絲銀色的思緒,放進去,存起來,

因為,也許明天,我又有新的綢緒得要裝進去。

 

原來,無眠的雨夜,安靜到,連鍵盤聲音都憂鬱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