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審也。從青爭聲。疾郢切〖注〗徐鍇曰:“丹青,明審也。” 文二 重一

所以,我很久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的審閱自己的心,

其實,或者根本來說,根本沒有過,頃聽自己的心。

每天蹦蹦跳跳,就算是寫著366,也是心浮氣躁,

三年,在一個工作三年,就好像三個月一樣生疏。

其實,想想,在這裡工作的第四個農曆年,卻也是我最平靜的一年,

第一年,剛上就遇到銀行債務上門來找。

第二年,又遺漏了哪家,又來一次。

第三年,順利的解決,靠著愛我的那些人,只是這次,他嚴厲的要我審視過去,

從破產以來,第一次,翻箱倒櫃認真的尋找著我的過去,

於是,我平靜的又度過了一年,只是這年,

公司的人事波瀾,又讓我的心不安分的起了波動,於是不堅定的我動搖了很大一下。

到了現在,我仍在為了那三個月波動的日子在收拾著後果,

現在,我好像該靜下來,審也,審慎著,伶聽著~~~~

我應該知道,我現在作的將來都會回饋給我,不管好的壞的,所以,我該安靜了。

安靜的看完一本該看完的書,安靜的想完一些我該想的事情….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