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仰望你

你朦朧的眼神

只有愛的激情

於是

我閉上眼睛


那片星空

收在心裡角落

 

妳好喜歡看我眼睛 妳說是宇宙的縮影
只要沒有分離 天氣晴 能看見星星
我努力愛妳寵妳調整自己

 

你俯望著我

我含淚的眼神

只有沒權利的抓緊

於是

你閉上眼睛

也把

那片星空

收在黑暗深處

我是鄰居還是伴侶 時間帶來殘忍結局
在愛情的隔壁住友情 界線太銳利
對不起 就一刀切開所有親密

總是這樣對望著

不管銀河墜落太平洋

我輕輕的對你唱這首歌

你吻在我耳邊

輕輕的呼吸

我知道

你知道我的在乎

所以

你總是這樣的問著我

希望給的答案是什麼??

我回答著

希望是你想要的答案的答案

 

眼底星空 流星跌落手中 我靜靜握著抬頭向上天祈求
願妳先找到溫柔 有人包紮傷口也擋住寂寞
謝謝妳陪我陪愛 聽雨追風

你轉身離去那刻

流星墜落我的手中

於是

我只能說

謝謝你

謝謝你知道我的在乎

謝謝你給我的這片星空

在你轉身離去的那刻

還在我的掌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