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也不是甚麼大毛病,就是老毛病。

從高中還是國中開始,我就是這樣,

愛忍尿,愛忍便,除非是拉肚子,不然大便可以回家處理,絕對是回家處理。

都怪說,邊看書邊大便的習慣,所以才會便秘??

年紀大了之後,隨著新陳代謝跟腸胃蠕動緩慢,便秘這件事情更是經常的事情。

可是我會難過得要命,肚子塞住了,

可是聽說表嫂阿花可以一整個月都不大便??(驚)很可怕。

中醫生給了我藥,所以,我現在便秘變成拉肚子~~~

肚子痛~~~去大便好了!!!千萬別忍。

黃金先生啊~~你怎麼這麼壞,也不等我一下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