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事情很多很多,非常多,

像有一萬的為什麼那麼多,

我不懂你在想甚麼,也不知道怎麼去問。

我不懂我到底要甚麼,也不知道怎麼跟你說。

只好,裝傻繼續不懂。或者,就乾脆打屁聊天摸不著邊際的混著。

是說,現在有網路真好,知識家是好朋友,一個關鍵字,就甚麼都跟你說。

但是,有時候看了,還是不懂,

到底是我不會問問題,還是你不會答問題??

所以雞同鴨講答非所問,就在這24小時+1秒的空間時間裡繞著地球轉。

我不懂,奇怪ㄟ你,你也不懂,奇怪ㄟ我,

是說,最近在用著很智慧的手機,所以,越來越覺得我不懂的世界越來越複雜。

人,為什麼會從原始人的狀態把自己搞得這麼複雜。

按著鍵盤,滑著螢幕,突然覺得原始狀態也不錯!!!

回到那個沒有網路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只能靠著鴿子傳情的時代

問題是,可愛的,親愛的,我們,回不去了。

鳳娘已經在手上,我再怎麼不懂,也該要去弄懂!!

恩~~~說實在的,我說的不只是鳳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