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工作到底可不可以穩定??能力不足丟了她的臉怎麼辦??
老公的車子他到底要怎麼辦??買車租車??
萱萱要厲行減肥不吃晚餐,可以嗎??
盈盈在咳嗽怎麼辦??要不要去看醫生??
現在,居然開始操心著,要拿到手的藍芽耳機的電池,內建的,被我充壞了怎麼辦??

天天就把心擔在肩膀上,我是已經把壓力刺青在額頭了嗎??
不要說剛見面的那幾個貼心的孩子,陪著我聊天陪著我說笑,讓我放輕鬆。
怎麼連好久好久不見的監工,都會拍拍我的肩膀說,不要緊張好嗎??

我沒有緊張我沒有緊張我沒有緊張我沒有緊張!!

騙誰??騙著自己騙的別人卻騙不了半夜無法闔眼的睡眠。
我在擔心什麼??我在慌張什麼??
拿張紙寫下清單,寫著寫著,卻也寫不出個所以然...
那我到底還要擔心什麼呢??

有些事情本來就不是我可以決定,決定權不在自己手上的事情,只能順著流程走吧!!
有些事情本來就是船到橋頭自然直,我再急,時間沒到,答案也不會出來,
好吧!!說我窮緊張吧!!這本來就是我的個性,改改吧!!試試看!!

我現在要擔心一件事情,最後一件!好不好??
就是

再這樣緊張慌張下去,我遲早有一天,會把我脆弱的心,給操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