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金門人去對岸娶老婆..媒婆說金門人都是好野人,

她們的大門都是黃金打造的,所以才叫金門....





 

我要去金門耶....

帶萱萱回去慰安的..

所以基本上是回家...

我公婆是那種老好人

她們對我這個惡媳婦是疼惜有加..

每次回金門一定要肥上幾公斤...

所以我會好吃好睡...坐吃等死...等時機到了..

就可以上-屠宰場??

 

第一天下午飛機到金門,我公婆一定是弄好吃的蚵仔煎,金門的蚵仔很小,所以蚵仔煎真的是全部都是蚵仔跟蛋..超好吃...還有蚵仔麵線.金門麵線...超超超好吃....嘿嘿嘿..

金門山外市場大家都早睡早起,所以可能9點就會被趕上床..因為第2天5點你就會自動起床....

 

第二天不能晚起,因為我要坐公車到後浦..吃有名的金門廣東粥..電視上有介紹的那家歐還要吃上3條油條...超超超好吃的古早味油條....

 

然後呢..我這一票台灣客呢..就要到處串門子.看看姑姑啦阿姨啦..鄰居啦..

當然囉..也會下午4點去料羅灣邊看小三通.....

 

第三天當然要去古寧頭老家,我們是北山人,那裡有一個湖..超美的湖..雙鯉湖..然後去李光前廟走走,

 

想想...好像開始有點無聊了ㄟ

 

第四天第五天....嗚嗚嗚..我知道我會開始想念MSN開始想念網誌.....

 

第六天..可能小孩會無聊到瘋掉..我們會帶她們去騎摩托車在金門繞圈子,看阿兵哥...或者..凹阿公帶我們去小金門??如果可以的話..也許去廈門一下...

 

第七天..ㄟ我們要回家了ㄟ這麼快........

 

第八天..中午的飛機..所以一陣兵荒馬亂..我們才揮別淚眼汪汪的老人家....

 

 有人說

要借我筆記型電腦

 

不過!!

没網路

没三小路用......

 

 

 

 

這是我在台灣的想法..

不過

應該相差不遠

因為

每年回金門都這樣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