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960_455135334505104_164243819_n

雖然像爸爸這件事情,讓我有點不是很滿意,媽媽這麼美,像媽媽多好,

可是,還好,還好,可能還是有媽媽的美麗(仔細端詳一下),所以可愛度超過爸爸一萬倍的樣子~~

嗨~~寶貝,阿姨啊,我是大阿姨啊,

那年,蛋黃酥出生,我正好失業,所以小芳趁機要我去幫忙帶孩子,

我心裡知道,只是想要讓我有個地方好走走,她也有人陪著。

我捧著蛋黃酥,看著她細嫩的臉,有著她媽媽的清秀。

而看著小芳,她終於在她的人生中寫了個好字,有兒子只是給社會一個交代,有女兒才是自己的。

在這當下,我想起的是,在遠方的草莓。

那年,我們幾個相聚在一個光亮的地方,很奇怪,就是相聚了。

物以類聚??這是我一直相信的事實。

幾個女人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創傷,也各有各的個性與秘密,

有人悲傷假裝堅強,有人受傷就躲起來,也有人總是安靜的仰頭望天怕淚掉下來。

我們都在尋求互相的體溫,雖然不常連絡,但是互相總是牽掛著記念著。

姊妹麻,不是說假的,於是,小芳有了小女生之後,我總是期盼著無根的草莓小妹也有個根。

因為我有著萱萱一個美好的安慰,望著她的成長,就像我的人生又重來了一次,

我要她擁有我所沒有擁有過的,就是母愛,義無反顧的母愛。說實在的,我羨慕她。

而當草莓懷孕生了這可愛的小女生的時候,我就知道,她一定會有我有過的感覺。

世界上,只有她,身體裡流著我的血液。

女人嫁了人,就是人家的人,很悲哀,卻是現在父系社會給的現實。

而,生了一個小女兒,捧著那千金寶貝,才有種,我們都是自己人的感覺。才有種有了歸屬感的感覺。

我很高興,我們三姐妹都有了女兒。因為有了女兒,好像我們的人生又重新過了一遍,

而這遍,會因為我們的努力,而讓我們的女兒比我們更幸福快樂!!

只因為,我們是媽媽,而這幾個女兒身上流著我們獨一無二的血液。

嗨!!咪咪,可愛的咪咪,下次我帶大姐姐去找你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