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85

媽咪,你看,有一個胖胖的阿姨拿著一個黑黑的怪東西過來了ㄟ好可怕

IMG_0284

乖,乖乖站好,那是發呆玉阿姨要照相歐,阿姨跟你笑呢!!

IMG_0289

媽咪,我站的好累,叫阿姨快點照啦,

來,笑一個,那個笨笨的發呆玉阿姨還對不好焦距,也還不知道怎麼太陽底下該關閃光燈...

IMG_0288 

對啦,我知道阿姨笨笨的,但是小朋友乖歐,阿姨很努力呢,這台爛相機!!!

 

最近日子過的有點..嗯..混!!

五月忙碌的日子過去了,六月yaya回來了一趟,又飛回美國了,我好像還沒從五月的驚嚇中清醒過來,就擅自替自己做了一個大決定,決定考記帳士,這是個大決定,對我來說,工作上一團混亂,雖然學到很多,但是吸收不良的結果讓我還是渾混諤諤,六月,忙碌的問著補習班,問著網友,問著應該問的人,於是對破產的我來說,要籌出一個學費,居然也給我籌了出來,難道,這就是念力嗎??

上帝對我到底有什麼安排??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明明該缺錢,可是當我想要補習來拼這個考試的時候,我數著我身上所有的大鈔小鈔小硬幣大硬幣,就是硬生生的給我籌出一部分的學費,這就是說,拼吧!!!不管我到底考不考的上這個執照,至少我有系統的重新復習過該學到的東西,也慢慢把我腦中的東西給整理過一遍,其實也應該算直得了吧。

只是,從公司到補習班。要經過地下街,嗚嗚嗚,那可真是惡魔的考驗ㄚ~~~~~~

IMG_0294

好啦~~我知道,這個詩塊很貴,但是,誰叫她是古老積木ㄟ,又是發呆詩......

IMG_0296

有用筆的人,總要鼓勵一下有巧思的人麻,你看,筆上面有燈ㄟ

IMG_0297

ㄜ....最近用鉛筆比較多,你看這麼長的筆心ㄟ....

IMG_0299

好啦!!我承認,我有購筆狂!!!!!!!

 

日子就這樣隨手捻來的過下去,也許,就像書上寫的,平安就是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