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紅的一個偶像劇ㄟ,看過嗎??女主角總是被人貼上便利貼,然後指揮著她去做那個做這個,

可是轉折就在,男主角說,你永遠想要當個便利貼女孩嗎??那你就回去,繼續自憐自艾!!

說是這樣說,每個人不是都這樣,在生活裡面,憐惜著自己的處境,卻忘了,其實這些處境是自己帶來的,

所以,放下那個自憐自艾,開始努力著,在中年轉折的這個時間。

有一本書說,當有願望的時候,就要給自己一個念力,想著那個願望,就像摩擦著神燈,想著,巨人給的三個願望,

呵呵呵,我的願望可是三的N次方之多,所以呢,給自己的3M便利貼小人頭,跟自己說,

加油!!!(想想那個極道鮮師美久子的手勢吧!!強而有力!!)

IMG_0300

歐~~來看看我的遠景版!!可愛的ㄋㄟ。。。

歐。。。這是我這週的工作遠景,

呵呵呵,私人遠景當然不給妳們知道囉!!

(免得有人說,我又在對台灣經濟貢獻!!亨!!)

但是那片雲,則是我今年的目標,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