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胖了??還是懶了??

這幾年,就是靜靜的在自己的文字區域,埋著頭寫,

不管外面發生了什麼事情,像他說的,這樣也好,至少我有寫,

最近,被數字纏身,像,小蟲一樣,數字像小蟲一樣,慢慢侵蝕掉我的文字遇,

我又開始走動,想要從別人的文字裡面,找到一些,什麼都可以。


走動之間,就又開始復習前幾年,剛打開這個分享空間的心情,

一篇一篇回憶,就這樣上了心動,

說實在的,還是沒有什麼文字遇上身,

卻又看到好多好多我好像漏失的風景,現在,一篇一篇再來瀏覽,

也許,可以慢慢找回,我的平仄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