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光明力量加油站 (POWER)

開始準備去旅行..機位定好了..機票也開好了.....

這裡


蜘蛛小姐

顧一下....

.............................................................................................................................................................

 


 


我也捨不得


但是


我要去旅行


蜘蛛小姐


自告奮勇


幫我顧家


我想想


他應該會很盡責


7月10日


我要去


金門


回婆家


跟我可愛的公婆


要一點


光明的能量


7月17日


我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