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世界上有一種人,就是我們這種人,
外表看起來什麼都不怕,其實膽子小到連老鼠都不想鳥我們,
看起來笑容無邪天真,心裡面其實已經一幅世界名畫--吶喊!!慢慢描繪著!!
直到,那個笑容越來越僵硬越來比哭的還難看的時候,
身旁的人,轉過來,我們的三魂七魄早就飛走一半!!
好吧~~~妳們可以開始安慰我!!

是怎樣??好啦!!我知道我開始胡思亂想,
明明就是事情順順的走著,雖然是有點東西沒有明說,
但是自己也知道,這些事情順著走就會有答案,我幹麻去急呢??
那既然急,就去問啊,又不好意思問!!切~~~

好啦好啦,我知道什麼都是多想,我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趕快補足自己的專業不足。
那些押匯啊報關啊OBU的,根本是天旋地轉的天雷名詞,我還在胡思亂想??
嘖嘖!!!我知道我的保證根本沒用!!因為我還是瞞著她偷偷在擔心給自己壓力!!

嗯嗯~~太久沒上班的結果就是對自己的能力根本沒有抱任何希望,
我看,繼昨天之後,再催眠自己一下好了!!

我很好,我很棒,我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