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k0202294 

剛開始被分派的工作,無論看似何其卑微瑣碎,
你都要盡全力完成。

 

However menial and trivial your early assignments
may appear,give them your best efforts.

 

 

 

 

 

從前從來沒有去找過所謂的工具書,也是工作好像都不需要,
直到現在,在網路上PO自己的履歷的時候,才發現,我在職場是如此的貧乏,
其實也該怪自己,沒有想過去加強過任何能力,於是,現在年紀加上經濟不景氣,終於嘗到苦果。

拜四面佛又能怎樣,也只不過找到一個貴人之後,然後呢??
如果我再繼續這樣醉生夢死,不知上進,也許只會把我的最後一個貴人嚇跑,
這本書,滿受用,一些提示,是我從來沒有去注意過的,
看完之後,這本書已經列入我的工具書之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