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PFQsTzUCogssmmujRAVyJNMo1_500

 

其實你問我說,怎麼了啊??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就算整天混在一個虛擬農場,手上忙著是所謂公事,
還是說我比你想像中更能掌握情況,

這所有的所有,只是這段日子。

 

我好像感冒,嗯~~~也不知道是不是所謂的豬流感(新流感??H1N1??)

更或者是好幾年不曾發作的,沒有人七月症候群。

望著窗外像棉花糖的雲,打開窗,從安全窗縫中傳來七樓下面的車流聲,
說實在的,已經頭痛到很想把自己從那個縫擠下去,跳下去死了算!!

百服寧這次買的,應該是假藥!!怎麼一顆接一顆,就是沒法把頭痛給壓下去。

 

其實你問我說,你在想什麼??

我在想啊~~~等一下中午要吃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