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8jexogoPozj7zebj93gZLkKo1_500

 

沒有不快樂,真的,

只是事情已經不是我想像中單純,

有人說,因為單純,所以無法在大魚缸中生存,

但也因為單純,所以才會被帶到大魚缸中悠遊。

只是,事情真的已經不是像我想像中那麼單純。

 

壓力不是來自於工作本身,而是我自己長久以來的沉痾,

我改的了嗎??我沒把握,她更沒把握。

層級可以在提升嗎??我也不知道.........

 

其實,想退,真的,

只是陷入進退兩難之間,我該怎麼辦??

撐著吧,撐過去之後,也許我得到的不只是我想的那樣而已,

撐不過去,也只是回到原點。

 

只是那個原點還是原點嗎???

 

巫婆說,獅子座的,八月衝太兇,九月開始進退兩難,

所以我應該現在停住,仔細好好想想,下一步我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