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

 

 

回家就整個掛點趴在床上,等到餓了才醒過來,

那一大一小的妞們,自己玩自己,就在房間聽到小的那個在哼唱著不知道的曲調,

微笑著賴床,冷氣開得很強,冷得快要死掉,

再想想最近台灣的近況,這種幸福,會不會太奢侈??

 

工作就是這樣吧,上了手順了,主管都微笑的時候,你也微笑了。

就算是鬆懈過後的心悸,連百服寧都無效的頭痛,也認了。

原來,日子就這樣過著,也是一種幸福,

打開電視,看到的悲哀,回頭看看自己,還敢奢求甚麼??

 

小妞微笑的擠在我身邊,摸摸我說,媽咪,你變小了,指的是我的罩杯??

然後一個胖到不行的身軀就硬是要賴在我懷裡,

然後是一張圖片給我,跟我說,

媽咪,加油!!!但是別太累!!

 

我也想跟台灣說,

台灣,加油,但是別太累!!

好嗎???

我們都會撐過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