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著MSN的連絡人,數著facebook的朋友群組。

數著數著,來來往往就是這些人。

從剛上網的聊天室,到後來熱衷寫部落格的那群人,

我們就像鎖著鍊條一樣,哪裡有社群網站,我們這群就是這樣來來去去。

SP掛點了,巴布死了,噗浪的浪好像小了點,臉書反而成了連絡站。

到底拿MSN即時通來幹嘛的,是說,臉書也有聊天室呢。我用他來跟孩子們連絡。

這人來人往的人生,就在我成為人資部之後,更是明顯。

公司同事不會是朋友嗎??也許是。

以前在公司就不會私下相招去玩樂的一群人,只有約約吃飯這樣。

所以,辭職的時候說,有空約吃飯齁,有空??嗯嗯~~應該是永遠沒空了!!!

人來人往的人生,我只看到我的社群網站朋友們的更新,

今天誰去看煙火,明天誰要吃大餐,\我打著卡,告訴你,我的人生。

你打著卡,也告知我你的行蹤的當下。我們,就這樣來來往往著,在網路上~~~

有時候,還真有點想念,那時候人群的單純,

緣分~~就真的只是緣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