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mblr_kozkq5xhLr1qz59jco1_500

 

我知道我這個症頭已經歷經多年,本來就該習慣。

所以,其實沒有甚麼好驚訝。

尤其有了工作之後,自己給自己的壓力,說實在的,自己也知道。

 

於是,你要怎麼說都行。

發燒,噁心想吐,是每天必有的毛病。

坐在辦公桌,總覺得背後有被盯著的感覺,

問題是我的身後是山是雲,哪有甚麼眼睛!!嗯..除非那棟廢棄的工廠有甚麼....

 

高層一出門,我就開始生病,混日子,整個沒有工作的fu,

都嘛瞧見我在農場大混特混,只是想要消除一下,好難過好難過的感覺。

 

好嘛!!!今天初幾??沒有人有點耐性好嗎???

再等幾天麻,現在不要讓我這麼難過,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