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萱不得已要越區讀國中,我帶他去捷運站坐車
之前幾回的預演,都是坐到永安市場站下車之後,

直接出站走過去就可以坐到接駁公車
但是
我就知道,事情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簡單
這麼大的站,怎麼可能只有一種接駁公車

早上
萱萱自信滿滿的不等我來就上了接駁車,我遠遠看到他的背影,

也安心的騎過接駁公車站牌

but...but....
接駁公車有三種????
快打電話給萱萱,公車被紅燈擋在前面,
"寶貝,你坐幾路接駁??有沒有看到學長學姊??"
萱萱說沒有,好像是d..
"你坐錯公車了...."
萱萱掛斷電話,我趕快去看接駁公車的路線...
眼看著接駁公車右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不是學校的方向,左轉才是學校的方向
再打電話給萱萱,萱萱喘著氣說他快跑過來了
感謝科技的發明^^"這個時候最好用!!

看著跑的喘的要命的萱萱,我笑著心想:還好沒搞丟我的小鴿子
"媽咪..公車不只一種歐....."
寶貝,我想也是!!接駁公車當然不只一種!!

看著她上了我仔細看過路線的接駁公車,也看著公車左轉往學校的方向
一顆心才完全放下來
慢慢的自己騎車去上班
但是~~~現在才7點10分??我上班是8點半呢...
唉!!老闆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