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去讀書

我是說真的!!沒人開玩笑...

問題在於

 

大前天晚上~~~

我洗好澡...想說上網聊聊天吧

這邊聊聊那邊逛逛

結果時間過去了..

我突然想起來~~我洗過澡沒??

沒錯!!我洗過澡了嗎??

嗚嗚嗚嗚~~~

 

前天晚上~~~~洗好頭髮還沒吹乾

想說空大要開學了..好學生呢!就是先把書本打開預習

我興致非常好的打開工商心理學

 一頁!二頁!三頁~~

怎麼眼皮越來越重??越來越重....

我就此陷入一片黑暗

睡-著-了~~~~~~~~~~

 

昨天中午~~~~我快樂的騎著我的小紅

在路口等紅燈

疑?怎麼大家都在走?啊!!可以走??綠燈??

錯過了這個當然有下一個...

繼續等!!

發呆~~~

發呆~~~

後面的一個小姐受不了了..問說:阿姨.綠燈了ㄟ!可以走了..

恍然醒來...

嗚嗚嗚嗚!!我錯過了2次綠燈...

 

這可怎麼好??這樣子怎麼讀書呢??

好像一副準備被當的感覺

 

更過份的是有一個人居然說我

去讀空大

還沒去讀就空了

那開學之後--

不就!!越讀越空(台語的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