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開電腦前

電腦都會有一種奇怪的聲音

然後就電腦就沒法開機

就是一直發出這種聲音

不是長逼聲歐

也不是短逼聲...

就是救火車的聲音

我懷疑

是我那個老朋友

救火隊的..大羊先生

太久沒見到我

有點想我..所以故意讓哈雷先生(賣我電腦的人)弄出來的

哈雷先生前幾個月才來幫我弄DVD燒錄器的....

ㄟ..大羊..我也很想你!!

可是我沒想你想到我的電腦要有這種聲音

ok??

 

拜託!!大家..

幫幫忙吧!!

幫我聽聽看

 

 


 

怎麼會有這種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