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總是說 我想回家 然後轉身 淡淡的笑
你總是說 好累好忙 什麼時候 我們可以聊一聊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只是想陪你吃飯看你笑笑聽你最近好不好
ㄟ 可不可以 買你的不快樂 我們一起坐車一起散步一起看電影
好 不 好





不小心,聽到那首歌,說,要買我的不快樂,

我回頭趕快去整理,那間不能開門的密室,

說是密室還真的,沒騙人,堆著滿滿,想要丟的情緒,

例如,跟著阿扁上台,我卻下台的生意債務,

不過,那個不快樂已經賣給了民進黨的支持者,

嘿....現在哪個民進黨員快樂呢??

例如,工作三年,卻是一場虛空,換工作忙的爆肝

不過,那個不快樂已經賣給了MSN SPACES,

每次打開一篇篇文字域,快樂的不得了,

例如,盈盈,

不過,盈盈不代表不快樂,那只是上帝給我的一個考驗而已,

這樣想想,嘿!!我倒底是快樂不快樂??

 

讓我想一下

還沒寫完歐

只是先去忙數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