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你究竟知道你知道什麼東西嗎??





發呆玉請了5天年假

加上前後週休..再加上海堂小姐帶來的假日

前前後後總共休假了10天.....

上班第一天開始狀況連連

第一項:6點半還知道起床不錯..可是刷牙洗臉後又爬回床上

抱著萱萱跟老公睡回籠覺...直到7點半被盈盈的叫聲叫醒...

第二項:騎腳踏車到了社區口跟一個阿巴桑聊天...然後說再見之後,居然騎著腳踏車回到家門口....

第三項:平安的抵達公司,居然忘記帶開門的遙控器跟大哥大..只好跟隔壁的阿姨借電話叫老闆起床...

第四項:老闆開始交代這幾天沒上班要處理的事情

老闆問:這筆錢進甲存了嗎?15日的票勒..

發呆玉搖頭說:不知道..等一下我查..

老闆問:這個現況照你編輯好了嗎??

發呆玉搖頭說:不知道..等一下我查..

老闆問:這筆帳你好像沒有寫支出單..

發呆玉搖頭說:不知道..等一下我查..

老闆開始想笑又不敢笑

發呆玉開始想哭...不敢哭..只好一直冒汗...

 

 


 

然後

是去銀行排隊存支票跟領款

到中國信託時..

帥哥行員說:小姐..今年是94年..不是74年!! 

發呆玉呆了5秒..因為忘記帶公司大小章..

所以..得在冒雨騎車回公司來改領款單....

到玉山銀行時...已經來回公司2趟

全身無力的拿出在中信領的整疊錢存進去存款機...

發現....

發呆玉把整疊錢放進去,沒有把綁錢的紙繩解開..

於是..玉山銀行的存款機被破壞玉弄壞了....

漂亮行員小姐只好幫我用無褶存款存錢..

回到公司..我突然有種...歷劫歸來的感覺....

應該醒了吧..我的休假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