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7udI6SASob23yq5d2cnbf8vo1_500

悶熱中,只好爬回床上,享受一下甜美午睡。
風扇轉動著,就聽到零件卡卡的聲音,
像孩子說,
你有聽到剪指甲的聲音嗎??卡~~卡~~~
就這樣迷濛睡著,顏色已成黑白.....

電話那頭,傳來的歌聲,不是我熟悉的語言,
還有那陌生人的臉,似曾相識??我們哪裡見過嗎??
或者,就像他說,他總是在注視著我,
我的所有,都躲不過他的眼神,
你是誰??

夢中,那條我堅持是家旁邊的巷道,
卻在夢醒後,知道,那是個我從來沒去過的地方,
到底,夢的潛意識,是要跟我說著什麼呢??
我想要去的地方,不能靠那通電話,更不能靠那個人,
只能靠自己到達的地方,又是哪裡??

不知道在哪裡的時候,醒了,
手心卻好像仍有餘溫,他微笑時的溫度,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