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90006732_9fbabe11e4_m

 

拿著照相機,循著辦公室的周圍,照著像,

他說,要給老師看,怎麼最近大家都在生病呢??

也是,PM脖子痛,硬體工程師腰痛,工務助理走路還一拐一拐,

更別提副總甚至去開了刀,而我,一個午睡起來,側腰背也痛到想殺人。

 

風水啊~~~

誰敢不信,但是偏偏裝潢的時候,沒去看,

那現在大概也只能補強一下吧。

 

是啊,問說,到底怎麼了??

也說不清個所以然,望著窗外的高壓電架,在望過去曾經繁華成衣廠的廢墟。

去年農曆七月,總是覺得背芒在刺,還好我八字雖輕但也順利度過。

 

疑??據說我的所在位置是財位??

也難怪,順順利利的把一些難搞的私人財務問題也搞好了。

現在是國曆六月初,吃粽子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我跟我自己說,這個六月開始的新生活,一定要把握。

 

好吧,風生水起......

 

嗯..這篇純粹是因為我在打瞌睡,又沒有FV的情況下,消耗點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