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述

327 謙謙!你危險了




下午跟 YaYa 唱完歌還沒啞,一吃完火鍋就完全啞掉了...



 


今天跟 Yaya 約在西門捷運站,但是等了很久...

等到有點不對勁時才想到:ㄚ!這位外國人是知不知道路呀!

好不容易會合了,才問這位外國人到底怎麼轉車的?

 

小 P :『Yaya~~妳不是忠孝復興站出發嗎?』

Yaya:『對呀!然後到了台北車站後,我就很聰明的跑去中正紀念堂換車』

                但是 Yaya 的走法是運用三種捷運線路組合而成的了不起走法:


          【台北車站】 ←【 善導寺】 ← 【忠孝新生】 ← 【忠孝復興


          【中正紀念堂】 ←【台大醫院】 ←【台北車站】 ←


          【西門】 ← 【小南門】 ← 【中正紀念堂】←


 

沒關係,只要會到就好,但是...

Yaya:『對呀!我明天還會陪謙謙找房子,他一個新竹人來台北找房子真辛苦』


小 P :『什麼?你陪他?你們會一起迷路吧』

Yaya:『不會啦!好歹我是個台北人呀!不會迷路的』

但是 Yaya 已經離開台灣八年了,根本就是個外國人,


讓外國人陪外地人去找房子,應該只會迷路吧!


謙謙你危險了,要小心好嗎?等小 P 姐有空在陪你,不然也要記得隨時叫救命喔!


 

 





正解:

配著圖看的話,忠孝復興站到西門站應該是

【西門】 ← 【台北車站】 ←【 善導寺】 ← 【忠孝新生】 ← 【忠孝復興】

也就是藍線都不用換車,第四站下車就可以了,

因為這位姐姐是外國人,請各位小朋友不要學。

 

 


 

 

 

其實說真的

我也有個疑問

台北車站什麼時候通西門站的??

我記得上次我從東區去西門町的時候

我好像也是坐到台北車站再轉車去中正紀念堂坐小南門線阿

疑??我怎麼...

難怪我跟YAYA是姊妹..這個不會錯!!

 

話說

YAYA說在美國會開車,回台灣不開車的原因是..她不會停車..

ㄜ..我在台北不騎車的原因是.我騎摩托車不會轉彎..金門的彎比較大

YAYA在地下街迷路到謙謙叫他上去台鐵大廳找他比較快

ㄜ..我上次去地下街是人家牽著我走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頭尾

恩!!我確定我跟YAYA是姊妹沒錯!!路癡團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