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YAYA回來

所以有滿多機會聚會

碧潭.淡水,一瓶花掉雞(草莓說的)

每次聚會最可怕的不是冷場,我們三個女人就可以是一個市場了

而是點菜!!

 

我們貓家女人男人有一個共同的特點

就是看到菜單不知道該怎麼點

於是碧潭茶座,就看到一票人指著菜單這個那個

真希望小芳的楊先生在,他比較有主見!!

上次在餐廳就是他點菜,幫我們這票貓解決了大問題

 

淡水聚會

小芳的楊先生沒來,我們也沒點菜

我們去老街逛街

我很努力的找吃的東西

這個我也要吃,那個我也想要試口味

偏偏眼睛比胃大,結果很努力叫其他人幫我吃

可是那些人不知道是客氣還是怎樣,都不吃,

我的算盤是她們吃的話,我起碼也可以試味道分一口也好

哼....

 

師大夜市吃的東西更多,這樣貓咪們傻眼

結果還好是小P天使當機立斷

買了一堆東西分食

哈!!

 

在一品花雕雞店裡

一本菜單就這樣輪來輪去

沒有一個人有辦法做決定

萱萱雄心壯志的要點三樣小菜

可是白飯一來,小女生連嗑2碗飯,連菜都沒吃

還是小P當機立斷(唉!!都是貓,怎麼這隻貓這麼行動力十足呢??)

把店裡招牌菜一樣一樣點來

不然..說不定哥哥來的時候,我們還在瞧菜單!!

 

所以說

知道了吧!!

下次你跟貓家人聚會

記得一件事

要自己點菜!!也順便幫貓家人點...

不然..如果你想要客氣讓貓家人看菜單點菜

嘿嘿嘿!!!有得等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