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1000110s

有人告訴我,我愛的那個煙牌子,又開始販售了。
在便利商店,我特別看了一下煙架子,
嗯...有,我看到了,卻是硬盒,長度好像也差不多,
還有種衝動,想要買一包拆開來看一下,
只是衝動而已,沒有動作!!
就像遇見一個老朋友,明明知道不該有聯絡的老朋友,
還是會想要追到馬路對面拍他的肩膀說,嗨~你好嗎??

我失業了,壓力也大了,是不是可以有藉口開始抽煙??
但是煙貴了,到處都有禁菸標誌,於是,我又有藉口戒菸,不是嗎??
其實,說真的這真的都是藉口,
真的原因是,我的人生已經有太多不得已,
當我又再點上那根菸之後,也許我又有一個不得已不戒菸的寂寞之後,
我的生命又會多了一個不得已,不要了吧~~

於是,我繼續戒著煙,
雖然夜半寂寞難耐,就算哭泣著看著打火機火光,
我仍在努力克制著,不買下那包好久不見,讓自己少一個不得已!!

我,繼續戒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