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579057760_f4643e57af_o

人實在是有病,皮癢。

天氣已經熱到抓狂,作瑜珈也是種運動,

就算是在冷氣房裡,作個深呼吸作著把身體折來折去的運動,也是一身汗。

每周六下午在B教室,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我做著英雄式的時候,

仰頭望著陽光,深呼著,看看三面鏡子中的自己,嗯~~很胖!!唉唉唉唉

這樣也就算了,偏偏要折磨自己,進到恆溫攝氏45度的房子裡,

然後把自己的折來折去,往右轉往左折,一會蛇一會夏犬,

甚至,我現在更厲害了,我可以單腳站立還伸長了手,只是維持五秒而已。

在恆溫45度的房子裡,作瑜珈,連擦汗毛巾都是水。

這就叫作強制排汗,排汗有排毒效果。排毒效果有沒有我倒是不知道,

但是,每次一個小時下來。瑜珈墊上都是水,然後,整個人就是虛淚淚

然後,每次作,我都跟自己說,我幹嘛自己找麻煩呢??跟自己說,下次不要選!!!

今天,聽到一群阿巴桑說,她們已經連續做三次???啥毀~~三小時的熱瑜珈??(抖))

不管如何,我今天撐了40分鐘實在不行,所以我提早出來。

下次,我可能還是會選擇恆溫45度的瑜珈吧,只是邊做邊罵而已….

啊,對了,下次我要選…嘿嘿嘿!!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