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zz2NyLyjnc2cezk701pN4mNo1_500

總是像隻流浪狗,嗯...或者是流浪貓??
反正總是期望著,在混了全世界的骯髒之後,
會有條毛巾擦乾淨,然後有一個膝蓋可以溫存,
那個膝蓋會是你的嗎??
陪我,好嗎??
我常想這樣跟你哀求,卻總是笑笑著,說,再見,
我恨我自己的堅強,或者是矜持??
可是愛你的時候,沒有這樣,
我勇敢的往前衝,然後,就忘了其實前面有可能是懸岩,
掉下去,沒關係吧.....大不了粉身碎骨,比沒有你,好太多了,
陪我,好嗎??
溫柔的嗓音問著,你過的還好嗎??
我可以說,不,我不好??我真的不好!!
但是,收起那種衝動,我笑著說,很好,好極了...
然後,暗罵....
算了,繼續流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