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1000216s

眺望,遠方
不是想走,只是想著,有人等在另外一方嗎??
想要跟你說,我沒有離開過,我一直都在,像岩石一樣矗立在你的世界,
不管你要或者不要,我不會離開,除非,你真要開著怪手,硬要鑿開岩壁,
那也許,我才會四散,灰飛煙盡之後,死心的走開,
你說過,這樣的陪伴是你想要的,只是在電話鈴聲響起十聲後,
我只能傻笑著說,你去到我無法去陪伴的地方了吧!!
每個人都去了他該去的地方,現在,我喃喃自語著這些有的沒有的同時,
氣溫降低到我好像無法承受的冰點,一杯清水請加熱給我,如果你看我有點累的話,
累,不是身體,而是心底,
只想要跟你說,我應該永遠會在,
我會離開之前,把我的痕跡整理過一遍,就像我沒有離開過,
會像我沒有離開過的原因,是,因為我從來沒來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