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上擺上了文件,但是,你覺得我的擔任甚麼職務。

常常有人問我,你在公司是做甚麼??

我會猶豫三秒之後,說,會計~~

然後,細算著,我到底在公司上班做甚麼??

有新人來,我是人事,有客戶來,我是業助。

月底到了,我又變成財務,再過來一點,還要算帳,算是會計

從早上最早開門的那個人,8點40分就算遲到的我,

掛號信只是坐在門邊的人幫忙收一下,每個收信的人都要念我一下。

電話可以響到電話炸掉,也沒有人會去想接一下

公共區域垃圾桶沒倒,我有點愧疚,

這邊叫我,那邊叫我,於是,一張傳票作了一個小時還沒做完。

一通電話,一張報價單,可能就用掉了一個早上。

我的史給久上,該做的事情,沒有一樣完成。

望著另外一個更晚下班的人,她也是多工的人。

問題是她是孫悟空,她本來就是立志做孫悟空的人,

我,我則是想當豬八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