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你以為收好的秘密,其實早就洩漏了............................

........................................................................................................................................................................

早上

一如往常

我拿著吸塵器走向老公的書房

打開門

我深吸一口氣

我超愛這種巴西菸草的味道

想著老公站在落地窗前的身影  抽著煙斗

突然一種幸福感覺從心裡浮上

我笑笑的開始吸地上的灰塵

其實

處女座的老公一向比我愛乾淨

所以整理書房只是我一個想更接近老公的藉口

因為從不讀書的我

老是很懷疑

老公的書房是有什麼魅力嗎

呆在書房的時間比臥房多

隨手收著老公的垃圾桶

突然

眼睛一瞄

手機忘了帶,這個人怎麼會忘了帶手機??

我把手機往桌上放,可是手機上的吊飾吸引了我的目光

凱娣貓:??

我不喜歡這隻沒有嘴巴的貓

知道名字純粹是走到哪裡都看的到這張大臉

沉思著,老公怎麼會有這個吊飾??

可是當我再仔細看著手機

不是,這支不是老公的手機

雖然廠牌型號顏色相同

可是螢幕顯示的是

"我願意隱藏"

還有

掀開合蓋

我看到一張大頭貼

老公和另一個女人親密的合照

而且在2人的裸露的肩上

我看到是

一種無恥的氣息

無意識的坐在書桌前

看著那張合照

這支手機....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這裡是我的家

那個女人..什麼時候來的??

狂亂發瘋的按著手機

出現簡訊內容

"我愛你,可是我願意隱藏起來,不讓她看見我"

"昨夜你的愛戀,留在我身上的痕跡,好想永遠留著"

"她可以給你這樣的高潮嗎"

"今夜仍是等著你"

"桌上有溫好的燭光晚餐,床上有溫好的我"

一字一句像刀割著我的心

那個露骨的愛戀

根本沒有隱藏的無恥

那個隱藏的第3者是誰??

望著那張合照

陌生的女人.....

我把手機放到原來掉落的地方

突然想到

前天我回娘家時

老公一反常態的打了2通電話確認我的回家時間

是那天嗎??

原來電視演的都是真的

老婆回娘家的時候

男人都會帶女人回家的

我鎮定的走出書房.....

這一刻...我已經不是原來幸福的我

門外有轉動門鎖的聲音

是老公回來了

我擦乾眼淚

轉身用最美的笑容說

"親愛的..你回來了,吃飯囉.."

老公對我微笑

我擁抱著他

心裡想著

"明天.該去找個人來裝針孔了...."

 

 

這純粹是創作文

謝謝Ting

你好久沒來看我

一來就給你擔心^^

你太甜美了..

.......................................................

請不要對號入座歐

這篇是大老婆篇

下一篇是情婦篇(保護級)

ㄟ那個齊人篇..

我得要去訪問幾個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