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呆玉 since 2005.01.31  

親愛的......請給我一個回答...請不要沉默代替...........是答案嗎?

.............................................................................................................................

RE:等待一個真正的答案來終結這個苦戀…

下午,情婦突然打電話到男人上班的地方,軟硬兼施的希望能夠馬上見到他。男人拗不過,只好隨便找個身體不適的爛理由請假赴約。

 

厚德路638號

在老地方,還是在那間638號房,還是一樣廉價的薰衣草芳香劑的味道。
這裡,是我第一次征服她的所在,是我的領土,是我的地盤。

 

一進門,她像是餓狼看見美味獵物般的撲向我。

不說一句話,沒有任何的愛撫和前戲,原來她早就準備好了在等我。

眼前的她,是如此的主動,如此的激情,如此的放浪。

 

還記得第一眼看到她時的感覺,在冰冷的外表下潛藏著狂野的原始渴望,是肉體遠大於精神的渴望。從她老氣橫秋的黑框眼鏡中,我居然看到全裸的自己,一個披著我的外皮的惡魔。應該是那時候,激起了我潛藏已久,或是我未曾察覺的背叛因子。想想,是不是每個男人的血液裡或多或少的都有這種因子呢?

 

我倆彷彿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一般,想要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將一生的精力一次用盡,狠狠的、毫不留餘地的將彼此推向高潮,就在最後的一剎那,我彷彿看到了純潔明亮的天堂,然後瞬間又掉落幽暗陰森的地獄。

是她的長髮遮蓋了我的眼睛。看到嬌喘的她雙頰紅潤、兩眼神中還殘留著高潮過後的瞇矇,我輕輕的把她抱到旁邊,幫她拉上被子,輕輕的吻在她的鎖骨上,看她眉頭一皺,我知道最後是我戰勝了。

 

 

晚上,男子回家之前特別繞到花店買了一大束玫瑰花。是一種補償的心態,是一種賄賂的心態。

 

擺滿美食的餐桌旁

今天真是胃口大開,下午的一番激鬥可真耗盡了我的體力。老婆的優點就是燒的一手好菜,百吃不厭。

 

一邊聽著老婆東家長西家短的說八卦,一邊適時的點點頭,偶爾發出嗯的一聲來回應。只要有這麼做,她就不會怪我不理她不關心她。

 

「老公,你的臉色不太好,是不是生病了?下午我打電話去你們公司,你同事說你請病假。有去看醫生嗎?」

 

聽到這句話,我差點把嘴裡的飯菜噴出來。用眼角瞄一下老婆的臉色。

我隨口說出早就編好的理由:「可能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右邊太陽穴附近老是在抽痛,胃痛的老毛病又犯……」真佩服我自己,假的事居然能說的這麼真,當初沒去當演員真是可惜。「……吃過藥就沒事了。疑,妳下午打電話找我有什麼事嗎?」

 

「啊,對不起老公,我忘記了,等我想到了再告訴你。」

哎~這個沒大腦的女人。

 

在和情婦固定上網聊天的時間前,男人總習慣站在落地窗前抽著煙斗,看著早已烏漆抹黑的外面。菸草是托朋友從巴西寄來的高檔貨

 

擺著電腦的書桌旁

看著窗外的黑,總是會讓我想起她烏黑的秀髮。

當我正要轉身回到電腦前面,老婆端著一碗湯進來,是人蔘雞的味道。

 

「老公,身體不舒服要早點休息哦。」

我接過雞湯,喝了一口就放到一旁。

 

「老公,你今天是不是忘了帶手機?」

「有啊,早上才用手機和客戶確認一筆訂單,怎麼了?」

 

今天上網的速度似乎很慢,過了約定的時間還無法登入即時通,我有點急,用力的敲打著鍵盤。

 

「那我怎麼會在書桌旁找到這支手機呢?」

 

看到那個凱娣貓的手機吊飾,我的腦中轟的一聲炸了開來。

 

鈴~~~該死的手機居然在這個時候響起來……

 

「喂,我是他老婆,請問妳是那位?」

 

 

後記:為信守承諾,為挑戰自我,故特撰此文,請諸位看官切勿多想。

 

 感謝村長大人大力贊助.......讓我的3部曲畫下句點...

啥??

結局答案?

老婆都知道了

那能怎樣呢??(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