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不再靠視訊愛你..今夜我要把我的愛留在你書房裡.................................

.......................................................................................................................................

我是故意的

那天

一封簡訊告訴我

"寶貝,她回娘家了..我們有一晚的熱情.."

我回答他

:那桌上有溫好的燭光晚餐,床上有溫好的我"

那天白天

他比往常還熱情

我們盡情的用任何方式做愛,我們有一天的時間來愛

他不用在一次激情過後

急著去清洗去穿衣,急著回到有人等的家

我看著他的眼睛

我最愛的愛笑的眼睛

他親吻著我輕聲說

"我愛你"

我摸著他的臉說

"你老婆今晚不回家對不對"

他只是忙著親吻我,從喉嚨恩一下

"我要去你家過夜"

他停住正在摸我的手驚嚇的問我

"為什麼??"

我看著他的眼睛

"我想知道你每次跟我MSN及時通時坐的位子在哪裡??"

我們對視很久

我輕聲跟他說

"我愛你,可是我已經隱藏很久了,讓我的氣味也出現在你的房間裡可以嗎??讓我跟你及時通時可以知道你在哪個位置,可以嗎"

他親吻我的鎖骨,他總是知道我的敏感處,總是用這招來轉移我的問題,這次我可不會讓他得逞..

我堅持的移開,光裸著身子..我走下床,很堅持的跟他說

"今天晚上我要去你的書房..."

他看著我,眼底浮現的慾望,讓我差點想放棄,我搖頭,他終於想了很久..

"好..我帶你去..可是..."

他也光裸著身子下床,繼續親吻我...手也不安分的摸著...

"可是你要給我一點回饋..."

在我套房小窗透過的光線中,他又開始他的慾望之旅,我接受他的征服,也征服了他!!

"今夜"我輕聲跟他說.."我要把我的愛留在你的書房裡"

他忙碌於他的慾望,也急於滿足我,沒有注意我的話..

今夜...我會在他每夜跟我即時通的位置上....再度征服他...

穿好衣服看著他打電話給他老婆

"你今天會回家嗎"

"不回來?"

"沒有拉,問問,因為小王找我去打麻將"

"小王??就是那個業務部的小王阿,上次你不是有看過他"

"恩沒事了.掰掰....."

他在我面前跟他老婆講話,總是簡短的冷漠的,我想也許是他顧慮到我的感受吧,我就是愛他這點

他抱著我說"今晚她不會回來了"

我問他"你一連打了2通電話給你老婆,他不會懷疑嗎"

他大笑"我老婆??那個沒大腦的女人??不會拉,他連我今天穿什麼顏色的內褲都不太記得"

我們走出套房,他還不忘記偷親我,我微笑的想

"每次都說你老婆沒大腦..今天我就試試看"

 

我看著那張椅子,那個電腦,我觸摸著椅背,他拉開落地窗的窗簾,跟我說

"你看,買房子的時候,我就堅持這裡要當我的書房,因為這裡看的到那片樹林和遠山"

我靠著他,一起看著遠遠的遠山,

"你每次站在這裡抽煙斗嗎"

他親吻我,還是從喉嚨裡發聲,每次我問他問題,他總是在親吻我,想轉開話題

"我站在這裡想念你"他輕聲的說

我回吻他,他一開始是從MSN的即時通畫面,看穿隔著網路的我,可是現在,他在我的懷裡,我在他的書房裡,不管別的女人會來要回他,這個時候他屬於我......

我牽著他,走到書桌前,讓他坐在椅子上,我打開電腦,

"打開及時通..我要現在愛你......."

我跨坐在他的身上,電腦裡出現他每次跟我及時通的畫面,他看著我的ID,..笑著親吻我..

"今夜,我會出現在你的電腦前,愛你.."

這是我離開家時,設定的ID.只有他才看的到的ID............

我們這夜就在電腦前,他的書房裡,,滿足我們的慾望,而不只是隔著及時通的視訊來對望.......................

不管房間外,也許會臨時回來的她,也不管電腦前,及時通裡的視訊...今夜,我們不用隔著視訊相愛........我要把我的愛留在他的書房裡.

因為他說過,這個書房,是他老婆唯一不會久留的地方,那...我要這裡有我們的回憶..我不會讓他忘記的.............

他望著我說:

"今天晚上你好像不一樣歐"

我親吻他,學他每次親我時從喉嚨裡發聲

"閉嘴!!你只要愛我"

"遵命....."

 

陽光從落地窗落下,我穿上衣服,他仍然光裸著,

"怎麼這次是你急著穿衣服啊??"

我斜眼看他

"這裡又不是我的套房,我要回去囉"

他拉我倒下,輕輕說

"那再來一次才放你走"

"你不怕你老婆回來嗎"我驚訝的看著他

他笑著說

"我跟她約好我去接她...."

"她會聽話嗎"

他又在親吻我的鎖骨,一陣慾望又從腳底冒上來,這個混蛋總知道怎麼對付我,他輕笑的說

"那個沒大腦的老婆比你聽話"

在我又沉迷他的征服前,我瞄了一眼桌底下的垃圾桶邊,我把手機放在旁邊....

那支手機..跟他的同型同款,但是裡面有我收藏的滿滿的愛的證據...

沒錯...

我就是不知羞恥..

沒錯..

我是故意的..

沒錯..

我不想再隱藏我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