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y7

春天已經過去了嗎??應該是吧,你瞧,陽光烈的勒。
偷偷把皮卡丘丟進洗衣機,就是望著外面的陽光這樣的溫度,
應該會在小女孩回來前,回到她的懷抱,有著暖暖香香陽光味道的小抱被。

吃,多吃ㄧ碗,肚子就脹到一個不行。
看,多看兩本書,腦子也就發脹的找百服寧。
只有睡眠這回事情,怎麼樣都沒有飽的一天,
可,明明我整天都在昏睡狀態的說。

別說凌晨五點半就起床,六點半多一點,可以回去補眠的時候,也躺下去繼續。
是誰說,人越到中年,躺著睡不著,坐著倒是一直打瞌睡。
轉著遙控器,從06的娘家,轉到096老師告訴你哪間套房價錢還不錯,
就是看不到個什端倪,也是,下午2點鐘,所有的頻道,不是說你太胖,就是你太醜!!
於是酵素說可以讓你10天瘦下來,於是說身體不好是因為腎虧(女生也會腎虧??)
再不然就是,白冰冰素顏的跟你說,用這個好啦!!!
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歐,好像說錯,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幹!!翻箱倒櫃的找著,光是過期面膜就有60片,嘖嘖!!懶女人還喜歡花錢!!
歐...過期面膜可以當保養品擦擦身體,那過期的減肥藥勒??

疑???說了這麼多,越來越覺得,
面膜敷到飽,減肥藥吃到飽,看電視轉到飽,就是睡覺睡不飽!!
誰說家庭主婦可以睡整天??
我從早上五點半就沒有躺上床了勒!!!
不過,現在我要回到我的床上,睡個甜蜜午覺!!
在這之前,我還得先把皮卡丘從路邊撿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