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

 

好吧,我也知道該戒,只是很難戒,

然後,這下可好,由別人讓我們戒。

乖齁~~~反正不管怎樣,晚上回家再跟小華好好溫存吧!!

 

小黑美現在掛點中,可是所有該有的配備還是在,

不是不拔,總是覺得,不拔螢幕鍵盤滑鼠所有的所有,連電插頭還插在插座上。

每天回家,就試著按小黑美的總開關,也總是聽到她的嘆息聲,

然後只好縮在那台小小螢幕的別人的EPC,雖然別人的只會在我這裡短短幾個月吧(我預計)

我還是替他改名叫做小華,試圖跟他熟淰一點。

 

只是後來變成,到了公司還是習慣性打開非死不可的網頁,

結果現在就是這樣,公司的MIS說,有人玩太兇,所以封了!!

驚))))你是在說我嗎??

 

嗯....也許可以多一點時間寫網誌也不一定.....

(是說,年底的考試書,DVD,翻都還沒翻,是該動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