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點想逃跑,很多事情都這樣,不只是工作。

覺得煩覺得失落覺得難過,反正心臟是在跳動,但是靈魂已經停歇。

像夢中,夢見的那個小女生,握著她的手說,你回來了啊,

她笑著跟我說,我很好,不要擔心,

或者,只是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蚊子一直在飛來飛去,

更只是統測考完的女孩睡著了,仍在哀哀叫著蚊子的攻擊。

每天的作文題目還沒想好,就到了睡覺時間,

每天跟自己說,日走萬步,吃少一點,跟體重計計較著100與110克之間距離。

我呢喃著我的日子,就像一日一頁手帳早就被丟在一旁,

往日的雄心壯志早就不見,熱度過了,冷了,就是冷了。

兩隻風扇用電量比一台冷氣節省嗎??胖女生狐疑的看著房間兩隻風扇的轉動。

我堅決的點頭說:是,

不知道是不是像那個只有臉蛋沒有腦筋的笨蛋問:有甚麼東西漲價了嗎??

呢喃了一堆堆,我相信明天還是有明天的作文,

現在,該是想好明天要寫甚麼的時候嗎??

(搖手指)不!!現在是睡覺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