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笑得沒有心事的模樣.....記得找回最初的自己喔.....
親愛的

我也喜歡和懷念自己當初笑的沒有心事的模樣

我會努力找回最初的自己

-美槑姐-

 

這是在美槑姊的MSN標題上看到的

我想到的是菲菲

菲菲現在在湖南療養

他恍惚的厲害

已經不知道何年何月了

卻還是笑著說

要來找我喝酒

卻還是笑著說

他替萱萱買了一件絲質肚兜

只是他忘記萱萱已經12歲

那件肚兜是三歲小女生的尺寸

 

時間過了這麼久

親情愛情友情糾葛在一起

我們都忘了笑容

就算是笑著

也跟哭著的表情差不多難看

 

只有恍惚的菲菲

他的笑聲

透過越洋長途電話

還是那樣的年輕那樣的清脆

可是

電話這頭的我

卻不捨的飲泣著

 

菲菲掛電話之前

還很努力的交代著

你要常常笑啦

一笑消百病

可見

他還記得前一陣子珊給我的折磨

 

電話掛下之後

我看著鏡子哭紅雙眼的自己

我努力的對鏡中的自己微笑著

努力著..

也想找回

以前

那個沒心眼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