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開始勇敢了
不再去看著婚姻帶來的那票人的臉色
以前,很久以前
我以為走進婚姻
帶來的人群溫暖
是我夢寐以求的愛
我極盡之能去討好奢求
我努力著
就算是我犧牲我的自尊也好,我的生活隱私也好
我總是跟我自己說
安慰著自己
他們很愛我,
我是幸運的
於是一次又一次的
他們自以為他們是為我好
我也以為照他說的去做
只要我乖
就不會有紛爭
於是我努力的過著他們所謂的認命的女人生活

卻在我最在乎的人身上
看到一種沒有鼓勵卻只想把你留在原地的螃蟹行為


我勇敢了嗎?
我不知道
但是
至少我要踏出這個桶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