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

我晚睡

看著那年的記事本

妳纖細的筆觸寫在紫色的紙上

想起你細細的嗓音

跟我說

天空很藍

想起你帶笑的眼眸

跟我說

心很平靜

妳總像時間一樣

慢慢流過我心裡的小溪

回頭望著

妳仍在我心上

沒有淡去的痕跡

 

沒有忘記妳

只是我過著我的生活

沒有忘記妳

在那張剛收到的新娘照裡

我尋找著妳的笑容

卻忘了

她不是妳

 

今年木棉開的早

也謝的早

木棉燦爛的橘紅落了滿地的傷心

我望著新生的葉

跟身旁的他說

今年的春天

走了

他溫柔的嗓音跟妳一樣

總是撫慰著善感的我

他說

春天走了

夏天也來了....

 

我仍在小公園佇立著

這次不是等妳

是等他

我喜歡望著陽光從葉間灑下

等著他來到的腳步聲

恍惚間

似乎也聽到妳

妳在嗎??

 

又是一個五月

五月剛來

我的思緒開始佈滿了妳

 

夢中

妳的眼神告訴著我

妳憐惜著我的貪戀

夢中

妳仍是一團迷霧

我試圖抓住妳

妳卻慢慢的搖著頭

離我越來越遠

 

醒來

我流著淚

想著妳

 

今年

身邊的他們都走了

妳呢??

妳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