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下雨

在2個國小運動會中間穿梭來回

坐在電腦前,突然去搜尋了空大網頁

想讀空大已經很久了

以前空大還要入學考試

好像考數學,英文之類的基本科目

現在不用了..只要網路報名繳個300元報名費

 

結婚,生小孩,做生意,找藉口

反正,說了幾年了,讀書還是只是掛在嘴上的標語

 

常常我說要讀書

我家的人,尤其是那堆女人-婆婆,大姑,妯娌-

都說-你有小孩了,要以家庭為重,認命一點!!

於是,這成了我不讀書的最大藉口

不管是什麼書,就連漫畫,我也沒碰過

從小,只要是有字的紙,我都會看

結婚後,我看書的字數,可能沒有一本希拉蕊回憶錄多,

 

是真的該感謝比爾蓋茲的,

因為有了MSN之後,我從完全不懂網路,到走進網路

再走進MSN spaces..

再認識了小芳-他是我的貴人-

一個讀書會讓我重拾讀書樂趣

我開始像年輕時代狂蠹字書

還碰上一個喜歡買書,書多到自己都沒時間看完的年輕人

當然啦!!自己不用買書,也不用去租書,用借的都可以看不完了

於是

書讀上癮了

我現在要去讀空大

嘿嘿嘿.....

 

讀空大的目的是為什麼呢??

我正在列舉

妳們幫我想想看^^"

 

天使糖心說


1.增加部落格素材

2.可以閱讀更多字

3.偷得浮生另一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