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脫離了Kitty的魅力魔爪應該有50%的距離了
    因為,這趟7-11的收集活動,我居然沒有很狂熱的去追
    我很討厭下廚,所以基本上我家是外食為主,
    廣告狂打,御便當一個就有一點,那隨便加個飲料之類的,兩張就到手了
    老公抽菸我一向討厭,不准他抽,可是一包菸也上了70元左右
    這樣的收集應該滿快的
    可是,我的理智告訴我,那個御便當有夠~~難吃!!
    我自己都不吃,也別虐待她們了,不煮飯已經犯了七出罪,別再加一條!(謀殺親夫??)
    (7-11的老闆對不起,可是那個便當真的很難吃!!!又不便宜!!標準的歹吃貴)
    抽菸對身體不好,老公以為為了大臉貓,我會開恩,結果還是不准他買菸
    小熊叫我去拍賣看,真的一堆人在賣凱蒂貓的東西了
    默默的貼著我的小方格貼紙,就這樣吧!!!
    有就換著,沒有,也就隨緣吧!!!!
    那個追著Kitty收集的狂熱能耐,真的是留不住的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