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80%E8%BF%91%E6%9B%B4%E6%96%B0

寫部落格五年了,很恐怖,從來沒想過會寫這麼久,也沒想過寫這麼多。
從以前都是文字到後來喜歡在文章裡貼上音樂加上美編圖,
到現在懶到弄那些文法之後,(語法其實也是幹來的),加上有WLW貼圖滿方便之後,
習慣變成,一張圖配上一篇文,就這樣單純..
至於圖怎麼來??
20%是自己隨手拿著相機拍出來的東西,天空,雲,海,路人,路邊,什麼都可以拍,
80%就是網路上幹來的@@"

結果變成大家都知道,以我的寫文量,用圖量也大增之下,
認識的一些人,就會三不五時丟了一些美圖給我,
什麼圖都有,當然風格都不一樣,
就有人問了,你是看圖說故事??還是說完故事再選圖勒??
這個問題,還真有點複雜....
下次,下次我再寫文的時候,我會仔細想想看。

歐,這個標題,是某個老帥哥的類別名稱,可是我一直很喜歡這個稱呼。
幹來的圖,就說著自己的故事,也滿配的,不是嗎??

 

980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