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開朗的像太陽嗎?我不能像黑黑的黑雲嗎??

煩拉你們可不可當我是透明人??對!!就像你們眼前沒有我一樣

我喜歡就是我喜歡

我為什麼一定要喜歡你們的喜歡??

討厭!!

我可不會去打什麼生命線..就算我從18層樓高的天堂下到18層的地獄,那也是我的事

我喜歡你們的討厭!!那又怎樣??

你們總是跟討厭的鄰居打招呼,就算那個鄰居昨晚打了他的老婆,你們還是忽略他老婆臉上的黑輪,像是那個黑輪只是不小心跟電線桿打了招呼留下來的..我不打招呼又如何??

討厭!!

我不要像太陽!!我要當黑雲..黑色帶著閃電的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