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這種東西

讓人是又愛又恨

當初從社群跟聊天室走出來

到了MSN及時通

還是找不到自己在網路上的定位

總是有一些想法

但是..淡淡之交的網友,就算是及時通上,也無法真的說出自己的想法

去年12月我開了分享空間

1月底我才開始使用第一篇

那時,其實別的地方已經如火如荼的開始了部落格文化

我才開始,其實時機剛好.我遇到最好的時光

剛開始的大家,全部是用一種熱情如火的方式來寫自己的東西

分享網誌資源的達人們..巨細靡遺的分享那些教學,

分享生活喜怒哀樂的人...用最單純的想法來寫出自己的生命

可是

慢慢的..時間會沖淡一些熱情

於是,當達人成為達人,當分享生活喜怒哀樂的人們

開始驚覺,他的私人生活開始攤開在認識與不認識的人面前時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每個人的處理方式也不一樣

於是..

有人走出MSN,開始找別的部落格發展

也有人一時熱度消失,於是就有了網誌病童症..(海格拉斯發展協會)

當然也有新的人加入,

只是最好的時光,是不是已經消失了??

 

最初的心

是希拉蕊休息關網前最後一篇..

(安啦!!他只是在躲催狂魔,等一下就回來了^^)

我跟希拉蕊,草莓.YAYA,哞的感情已經不是單純的網友而已

眾所皆知..我們從讀書會開始發展

到最後像YAYA跟我說的

我們成為家人

可是家人間還是有不想分享的私密

於是

草莓躲起來,不接電話不更新網誌..

YAYA跑去別地方弄了一個秘密空間(其實他有說吧)

希拉蕊則是跟催狂魔的追逐賽,他正在努力的振作施展護法中..(不知道他的護法夠強嗎)

謙謙厭煩當MSN老師了嗎??只是MSN教學都差不多這樣了,對他來說轉移目標考碩士,才是第一目標吧

哞呢??牛角村的經營方式,越來越擴大..有時我都會覺得,當村長好累...

至於我

擁有獅子座的強烈表現欲.所以讓我對網誌還沒有失去熱度

可是.

當一個人的部落格

知名度跟瀏覽次數到了一定數目

總是在乎別人的眼光..

所以開始對自己的文字要求..

我開始會有草稿..當初我寫網誌可是沒有草稿的歐

或者開始會一改再改..用RSS閱讀我的網誌的人就知道了

字字計較..

我才4萬瀏覽次數而已ㄋㄟ


那些網誌名人呢??

她們的瀏覽次數動輒超過10萬的

她們又是用怎樣的方式渡過這個卡點呢??

這倒是一個很有趣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