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就是皮厚,非要等到快死了,才要去看醫生。

台灣話叫作慢皮。

牙醫生看著我的牙齒,也看著我的牙齒X片,嘖嘖聲不停,

現在是怎樣,我知道我的牙齒都掉光了。

可是看牙醫好貴的啊。

於是,牙醫這邊弄那邊弄,跟我說,這三顆牙要作牙骨跟牙周病治療,然後再戴上牙套,

夯步啷噹,就是四萬大洋~~(驚)))))))))

於是,我只好跟醫生說,我很窮,可能作不起這種手術,

只求醫生把牙神經抽掉,不要讓我再腫痛,等我有錢,再說吧~~

這下,等我有錢,就讓我想起,某個彩卷行門口的春聯寫著

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

我看,我多買點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