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初

讀書會的一票人,開了一個網讀會

題目就是:我的部落格

發呆玉實在窮極無聊,所以自告奮勇的說..網讀會的心得我來寫!!

結果

大家都寫了..我還是混到現在..

 

網讀會時,我提出很多怪怪的問題,

但是那些問題,實際上都是我那些不寫網誌卻會去按星星的聯絡人清單上的路人,小孩,她們3不五時會問的問題,





 

問YAYA:你要裝可愛到幾時呢??

這個問題在我的網誌定色為粉紅色時,裝可愛寫了很多文章時,某個路人問我的

我拿個YAYA的網誌給路人看,他丟了這個問題給我

於是我丟給了YAYA

YAYA回答的真好..

YAYA的回答:


這裡是yaya每天可以抒發情感的地方

yaya可以拋開所有白天的一切   

脫掉在職場上為了保護自己的一切偽裝

完全可以展現真正自我的地方

 

喜歡yaya的朋友 就會來給yaya留言 加油 鼓勵我

不喜歡的朋友 可能進來過後拍拍屁股走人 也沒有關係

 

因為這就是真正的我

 


現實生活中無法成為的事實    yaya希望可以在這個私有的空間裡面完成

在自己一手建立的space中做屬於自己的小公主

 

所以不要懷疑

yaya的答案是肯定的     決定要一直這樣可愛下去

給他永遠拼古拼古拼古下去

 

有意見咩???

 

 

問JOY,幼達,貓頭鷹,浦公英:網誌的經營

JOY的回答超酷,是我心中一直想要的回答

JOY說:(錄音在家裡..我晚上回家PO出來)

最大的重點在於:網誌是我的天下,

 

幼達的回答:(晚上回家PO)

網誌不是用經營的,而是一種我的世界的方式去作,隨性..

 

貓頭鷹的回答:

 


這次的讀書會朋友們

跟之前的網路交友完全不同

大家可以從網誌先去了解對方部分的自己

更能感覺出彼此是否能夠進一步的交流

雖然沒跟所有的朋友見過面

MSN上的互動卻是很真誠的

 

錄音擋在家裡!!同樣的晚上我PO

 

 

浦公英的回答:

 

想寫是自由,不想寫也是自由.認識了好的朋友更是值得高興.網誌休息的通知為何

                         需要,那是因為,有人還是真心的關心你在乎你,大家都認為這不過是個虛擬的世界

                         或因也許有人並不在乎你,但是為何喜怒哀樂這樣的深切, 雖然一切是隨意自由的,

                        但我想:任何一種形式的交流都應該建立在尊重與禮貌的精神上,不管是網誌,回應還

                        是引用等等.                             .

                        唯有架構在此精神之上,才有資格談所謂的部落格的自由精神,並與人交流.

 

 

 





看到這裡,我心裡想著

難怪我們會在一起組成讀書會

原來我們最初的理念跟最後的心情是一樣的

磁場

這種東西

真奧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本語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